close

記錄:小藍

 

今天上的主題是Body,遊戲是"老師說"

   

今天表現最好的小朋友,我認為是蹦蹦、孔爺Asuka。


首先是蹦蹦,看到不會的單字會很勇敢的嘗試拼音,並很大聲的念出來。當我宣布,只要念雜誌文章給我聽,就能蓋兩個印章時,蹦蹦是最開心的,還問說:「課文念兩篇算不算?」對英文如此有興趣,因此我覺得她以後有可能是個了不起的翻譯官唷^^ 

 

孔爺雖然考出來的成績不是很理想,但是他很願意配合念單字、做動作,算是個很自動自發的學生 


Asuka
最好了,當沒人理我的時候,找他就對了!!!

有的小朋友一開始害羞
不太好意思做動作,
孔爺和Asuka都率先示範,整堂課也因為他們的示範流暢多了!!

  

 

今天的單字比較多,也開始教短句,不再是只有單字的對應,可以聽得出來小朋友在口說這方面還有待加強,不過我認為與其糾正小朋友在發音上是comb my hair還是 "come" my hair,不如讓他們能念出類似的音調,聽得懂就好。只要有開口說,我都會給予正面的回應

  

 

今天的Teacher says遊戲,配合短句 ex: wash your face 加上 "洗臉"的動作,能加深小朋友對 wash = ; face = 臉的聯想。因為時間的關係,我們只玩了兩輪就得下課,意猶未盡呀~

 

 

 

非常非常非常感謝幸樺(小 龍 老師^^)、新朋友紋菁和LuLu拔至峰

 

要是沒有三位的協助 我會控制不了場面的@@

 

小朋友也非常需要助教們的提示  會舉手偷偷問助教等一下自己想出的題目

 

連一開始不願開口說的小鄭 都主動找助教求救 我覺得是很大的進步

 

 

 

今天的A Team . B Team平分 原本說好贏的隊伍可以早三分鐘下課

 

因為平手 所以就一起下課啦~

 

 

 

本週作業是生字寫十次 下週有寫完的人 可以蓋兩個章

 

有到課的人 抄完連絡簿 一定有一個章 當做是鼓勵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想之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